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淮安市2017年度科技计划的通知

发布人: 张玲春发布日期: 2017-08-28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及专家:

       按照淮安市科技局有关通知精神,淮安市2017年度淮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了鼓励南京农业大学科研人员来淮开展科研工作,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稻麦健康生产、新型节能生物饲料、动物脂肪与人类健康、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观光农业等研发方向

二、申报条件

1.申报者必须与在淮企业有2年以上合作经历,参与过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的建设工作。

2. 必须以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为项目承担单位。

3.必须以在淮企业为项目实施基地,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联合申报;并在申报书中明确合作企业为推进项目实施的经费配套情况。

三、申报方法

各位有申报意向的专家,在201794日之前,将项目申报书初稿填写完毕后发送至njau_ha@163.com。项目申报书初稿汇总后,提交给项目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将于201795日在学校网站上公布,97日完成网上在线申报,在线申报成功后98日淮安研究院项目管理人员统一将纸质材料,报项目主管部门。

联系人:杜新平 牛培培

电话:1836071536317712059750

邮箱:njau_ha@163.com

地址:淮安市智慧谷A33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