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赴美国参加阳光农业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人: 严瑾 发布日期: 2017-05-19 浏览次数:

       

        江苏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

   江苏农村科技服务超市管理办公室

              

 

                                                           关于组织赴美国参加阳光农业博览会的通知

 

各设区市科技局(委),有关单位:

为学习美国先进的农业科技服务与管理经验,引进农业科技新成果,支撑省内科技超市和农业科技型企业更有效地开展科技服务,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科技服务超市管理办公室拟于201710月中下旬组织科技超市店长、农业科技园区及有关科技型企业人员赴美国参加北美地区最大的农业博览会——阳光农业博览会。

一、关于展会

阳光农业博览会是北美最大的农业博览会,已有38年的历史,每年举办一次,今年将于1017-19日在美国佐治亚州莫尔特里市(Moultrie)举办。每年参展商约有1200家,有600亩室内及室外展示场地,展示最新的农业科技成果。观众可现场参观各种设备、精耕农业技术装备及最新农作物、畜牧新品种。

此行除参观该展会外,还将安排考察美国的家庭农场、科教单位机构,学习了解美国农场经营、技术转移等先进经验。也可根据团内成员的要求,安排对口考察活动。

二、有关情况说明

1、参加对象:

各设区市科技局(委)科技超市店长;农业科技型企业、农业科技园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江苏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联盟高校及下属基地。

2、时间及相关费用

在外时间12天(含路程)。出访费每人39500元,包括:国际旅费(包括国际机票、国外食宿、交通等)、签证费、个人零用及视察前国内集中培训费等。不含办理因私护照的费用。

3、办理护照与签证

参团人员自行在所在市办理个人因私护照,需确保730日前拿到护照。8月份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将统一为团员申办签证。

4、请参团人员于530日前将报名表反馈至江苏农村科技服务超市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韩天琪  高凯

  话:025-84392017025-8439203315951868519

  箱:jsnczx@yeah.net

 

附件:参团人员报名表

   

 

 

 江苏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     江苏农村科技服务超市管理办公室

                                                

                                                                   2017515


附件1

参团人员报名表

 

姓名

单位

出生日期

性别

职务

手机

电子邮箱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