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完善“南农大基地一点通”内容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7-03-31 浏览次数:

 

新农村服务基地:

南京农业大学基地一点通微信公众号现已正式开通,该公众号可以作为基地负责人科学管理基地的新手段,科研人员寻找项目试验、示范、推广场所的快渠道,教师开展教学实习,大学生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的好平台。从内容上看,目前,部分基地内容仍未上传到位,对公众号的推广与使用带来一定的影响。为了充分发挥公众号的作用,请各基地及时完善与更新内容,具体如下:

1.未报送基地信息管理员的基地请尽快报送名单(详见附件)。基地信息管理员将作为基地开展双线共推线上工作的中间联络人,其工作将关系到基地年终工作量的认定及基地考核。

2.内容未上传完全的基地,请于47日前将“基地简介”、“设施硬件”等板块信息完善到位。

3.基地信息管理员要不断更新基地的新闻,上传基地的相关通知公告。

4.“基地负责人”及“基地信息管理员”请扫描公众号二维码,关注后修改我的资料姓名。

南农大基地一点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如有任何问题可咨询新农办。

联系人:蔡少帅  025-84399706      15951918050

                     陈荣荣  025-84399106      15850746480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2017331

 

 

附表一:

基地信息管理员信息表

姓名 联系电话 邮箱 备注
为确保基地信息管理员正常使用基地一点通”,请确保此处所填姓名与基地一点通我的资料模块姓名相同。

 注:未提交基地信息管理名单的基地,请于47日前报送此表至xnbjdk@njau.edu.cn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