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江苏农业科技服务云平台手机客户端“农技耘”APP专家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7-01-0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相关教师:

  为全面提升农业科技推广服务效能,江苏省农委建设“全天候、顾问式”江苏农业科技服务云平台,手机客户端“农技耘”APP已于11月初上线运行。

“农技耘”建设专家库并重点开发“提问”栏目,组织专家在线一对一、快速答复用户提问,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省农委实行自愿申报和定向邀请相结合,经征求本人意见,在每个行业选聘数名有能力、有热情的专家担任“农技耘”服务专家和快答专家。现将省农委聘用的首批名单予以转发、公布(见附件1、2)。

有关快答专家与一般服务专家的职责区别,欢迎咨询新农办或省农委。上线专家要定期发布技术指导意见,并提供线上一对一咨询,及时回答用户提问。其中,快答专家要对包干负责行业所有用户的提问,限时2小时内答复;对用户提问描述不清或不便于回答的问题,要及时回复(咨询意见),以做出引导。

“农技耘”将根据专家签到情况、答复次数和质量、技术指导意见用稿数量、答复点赞、积分等数据进行统计排名,对排名靠前的专家予以奖励。我校(新农办)将依据《南京农业大学移动互联实施方案(试行)》同样予以奖励。对于不能履行规定职责要求、一对一问答未能按时答复(经提醒后仍未答复)超过3次以上的专家,将撤销专家身份。省农委科教处将结合省级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申报工作,统一增补专家上线服务。

我校(新农办)与省农委科技处积极鼓励有条件的教师申报“农技耘”快答专家(需签订书面回执,见附件4、5)。请有意向的教师积极联系。

目前我校(新农办)正在与省农委科教处商议“南农易农”APP与农技耘的对接,请各位老师关注。

 

 

联系方式: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办:徐敏轮,025-84399706,行政楼B210

江苏省农委科教处:陈陆,025-86261287

    申请邮箱:xnbjdk@163.com

    投稿邮箱:jsnyypt@163.com

    江苏农业科技服务云QQ群:343433146

 

 

 

 

 

 

附件1:首批“农技耘”APP服务专家名单

 

附件2:首批“农技耘”APP快答专家名单

 

附件3:关于公布江苏农业科技服务云平台手机客户端“农技耘”APP快答责任专家的通知(苏农科教便2016〔50〕号)

 

附件4:关于做好江苏农业科技服务云平台手机客户端“农技耘”APP专家应答工作的通知(苏农科教函2016〔44〕号)

 

附件5:2016年“农技耘”APP服务专家个人简介填报表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2017年1月5日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