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申报2014年度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集成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4-03-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有关专家:

现转发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申报2014年度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集成创新项目的通知。该项目只能由江苏省产业技术协会会员单位牵头申报,我校非省产业技术会员的研究机构或团队可以南京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的会员身份组织申报。此项目没有指南,采用项目经理制申报形式。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与校科研院产学研处联系登记,技术转移中心将召开项目申报前期准备会议,共同组织申报,联系登记截止时间为2014年3月31日,项目书提交时间为4月15日。具体项目申报信息见附件。

项目支持方向和重点:

 1、支持方向:符合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方向,面向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技术领域,具有明确的研发方向、研发内容和预期研发目标,创新水平较高,属于该产业领域的核心共性技术难题或瓶颈。

 2、支持重点:主要指围绕某一产业重大战略产品或基于某一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组织的技术创新、工艺改革、质量提升或重点难点问题技术攻关,突出技术集成、协同创新和交叉学科联合攻关,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有技术和目标产品等,有较大的产业应用前景,对产业具有带动性。

 项目申报要求 :

    1、每个项目原则上不超过5个课题,同一单位原则上只能承担其中的1个课题。每个课题按实际需要资助,一般不超过200万元,由具有相应研发能力的科教单位和相关企业承担。牵头单位亦可承担某一课题,但获省资助经费不超过25%。

    2、有在研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省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计划项目,并作为主要承担单位或项目负责人的,不得申报本年度集成创新项目;申报本项目的企业不得同时申报本年度省科技支撑计划和省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同一单位或项目负责人已将本项目或研发内容相同的项目申报其它省科技计划的,不得再申报本项目。

 

联系人:李爱玫 84398886 13951986614

南京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2014-3-25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