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维春一行莅临淮安研究院指导工作

发布人: 淮安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24-04-10 浏览次数:

47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维春,研究生院副院长吴巨友莅临淮安研究院指导工作。淮安市科技局副局长谢筱会、条件处处长邵玉刚,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訾宏宇、科教产业发展部部长王艾莲,研究院院长李平华、副院长单宏业参加座谈交流会。

谢筱会代表淮安市科技局对董维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淮安科技和农业的发展情况。李平华通过研究院体制机制建设情况、23年运行情况、人才培养、社会影响和未来规划等方向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訾宏宇介绍了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相关情况。董维春做总结讲话,董维春首先感谢淮安市科技局和淮安智慧谷园区对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淮安和南农合作历史悠久,学校将继续积极支持淮安科技和农业的发展。董维春对研究院的发展表示肯定,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研究院继续努力做出更多成效,实现校地双方共赢的局面。

会后,董维春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实验室、展厅和第三方检测平台并看望了在院开展实验的学生们。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