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宿迁】洋河新区党工委委员沈洪,洋河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李业虎一行到宿迁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宿迁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24-03-29 浏览次数:

328日,洋河新区党工委委员沈洪,洋河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李业虎一行到宿迁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研究院综合示范基地(种质资源圃建设、蔬菜无土栽培、立体草莓种植等),实地调研了解基地的设计规划、建设管理、设施设备、科研项目等方面的情况。研究院研发部管理人员介绍了研究院规划定位、建设优势、主推品种技术、科技服务队伍、运行模式及成效、成果转化、战略合作等情况;基地部管理人员介绍了科研基地的基本概况、基地运行机制与管理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研究院在农技推广、人才培养、产业推广、企业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并希望研究院能立足洋河及宿迁市现代农业产业需求,以特色农业产业为基础,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进一步强化科技与经济、产业的融合发展,打造特色综合示范基地。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