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吴江(骏瑞)蔬果产业专家工作站开展2020年工作总结

发布人: 吴江(骏瑞)蔬果产业专家工作站 发布日期: 2020-12-22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9日上午,南农大园艺学院钱春桃教授来南农大—吴江(骏瑞)蔬果产业专家工作站开年终总结会,并对工作站2021年的工作进行规划。

在办公室内,钱春桃教授与江苏骏瑞食品配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玉根,专家工作站副站长范明华对2020年的工作黄瓜双减技术栽培,基地绿色标志申请,有机转换,露天南瓜试验种植和七都镇香青菜栽培,进行了总结及经验探讨;并对2021的工作计划及工作重点进行了探讨,明确了几条专家工作站的重点工作:

1、基地常规技术检测及指导,包括长廊土壤改良及南瓜种植,七都镇香青菜种植及优质种质资源保护,露天高畦红薯种植。

2、吴江香青菜资源的发掘、保护和利用,并申请有关科技项目。

3、继续邀请果树专家指导枇杷,小樱桃,桃树,梨树等果园养护技术。

4、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需要,开展产学研特色活动。

会后,还对红薯的种植进行讲解和指导。周董表示通过这次工作总结讨论和展望,对明年的骏瑞蔬果产业的发展更有信心。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