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研究院“淮安黑猪”产品获得“淮味千年”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授权

发布人: 淮安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20-10-20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第三届淮安国际食博会主题活动——淮味千年使用单位授牌仪式在淮召开,淮安研究院院长黄瑞华参加此次授牌仪式。

多年来,淮安研究院逐渐聚焦苏淮猪产业链发展,致力于养殖加工领域应用型技术研发,形成了无抗养殖技术、环保智能化装备、无抗生物饲料、休闲加工产品等多项成果。15日下午,淮安市副市长肖进方亲自将授权牌颁发给我院院长黄瑞华,标志着淮安研究院淮安黑猪产品正式获得“淮味千年”2020-2023年授权,授权编码:No.4。此次授权,既是对淮安研究院多年来从事“淮安黑猪”产品研发推广工作的肯定,也对产业链全程控建设工作提出新的挑战。

目前,淮味千年品牌共授权12个品类 50 家企业,其中12个品类包括盱眙龙虾、洪泽湖大闸蟹、淮安大米、淮安黑猪、涟水捆蹄、金湖荷藕、淮安红椒、淮安蒲菜、涟水芦笋、淮安草鸡、淮安芡实、洪泽湖白鱼。“淮味千年”品牌汇聚了淮安市农业各个领域优质特色农品,多家企业组团合力打出“淮字头品牌”,拓展国内市场,提升农业产业价值。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