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吴江(骏瑞)蔬果产业专家工作站实习生实验蚕豆春化实验取得成功

发布人: 钱春桃 发布日期: 2020-09-16 浏览次数:

2020915日,南京农业大学—吴江(骏瑞)蔬果产业专家工作站实习生做的蚕豆春化实验,在钱春桃教授细心指导和安露西同学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了成功。

安露西同学在7月初来到骏瑞基地后,就蚕豆春化实验,总共做了5次,每次设有三个春化时间间隔,两种不同的春化方式,分别是种子经过浸泡8小时后,放进冰箱直接春化;和将种子种进营养钵,直接放进冰箱进行春化。最后得出结论,将种子种进营养钵, 再放进冰箱进行春化30天是理想的蚕豆春化时间。此次成功为蚕豆提早上市提供了技术支持,同时也提高了蚕豆生产的经济效益。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