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宿迁]南农大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键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人: 谢秀明 发布日期: 2020-07-29 浏览次数:

7月26日,南农大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键、杨立飞教授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我院束胜院长及相关人员陪同。



   

     韩键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束胜院长工作情况汇报,然后实地察看了我院的科研基地,详细了解了我院近年来在成果研发、转化应用、项目聚集、孵化企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韩键书记说,南农大园艺学院学科门类齐全,领军人物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专长,研究院要利用这一优势,共建合作平台,深化合作领域,扩展合作空间。同时,要借总部搬迁的契机,按高起点、严要求的理念,勇于探索、创新机制、释放优势、做出特色,全面激活科技研发的内生动力,促进课题项目的研究和成果快速高效转化,增强对宿迁农业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