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吴江]​南京农业大学—吴江(骏瑞)蔬果产业专家工作站协助骏瑞农业取得有机转换证书

发布人: 李自友 发布日期: 2020-07-17 浏览次数:


202079日,在钱春桃教授为首的南京农业大学专家团队的指导下,骏瑞公司成功拿到了园产品的有机转换证书。南京农大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郑老师电话告知:骏瑞公司送检的产品全部合格,这就意味着骏瑞公司的有机农业品牌建设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自从202019日南京农业大学—吴江(骏瑞)蔬果产业专家工作成立以来,按照校企共建专家工作站的要求,工作站先后邀请南农大4支园艺专家团队,进行新品种新技术和新模式的对接服务,提升企业园产品创新集成示范水平;围绕企业农业生产问题,先后组织现场指导5次,座谈交流8次,提高农业园区的规范生产能力;围绕企业农业品牌建设,积极推动和支持绿色和有机农产品的生产和论证工作,以增强企业品牌竞争力。其中,支持有机农产品论证作为今年工作站的重点工作,工作站积极联系南农大有机论证公司,安排专人进行日常技术实施的支持服务,确保了香青菜、甜瓜和南瓜有机农产品的品牌建设顺利推进。

20200602有机转换认证证书_00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