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来淮安研究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 武恩在 发布日期: 2020-07-13 浏览次数:


79日,宿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潘刚、宿迁市农业农村局科教处处长钟鸣、宿迁市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站长祁石刚等领导一行在兄弟单位南京农业大学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院长束胜邀请下莅临淮安研究院考察交流工作。淮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正柱,研究院院长黄瑞华、常务副院长李平华、副院长单宏业携同研究院全体人员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黄瑞华致欢迎词,对潘局长、钟处长、祁站长、束院长等一行来院交流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刘正柱作了重要讲话。李平华汇报淮安研究院工作发展历程。潘局长对研究院建院以来扎实的工作,在管理机制、人才团队建设及取得的运营成效和产出等方面给与高度评价。双方共同探讨南京农业大学在地方上建立科研院所开展科学研究、服务地方、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经验,并对持续性发展的设想、整合资源、打造品牌、市场化运作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潘刚一行在黄瑞华的陪同下,还参观了研究院实验中心、第三方检测平台、办公场所,深入了解研究院建设基础、技术优势及工作成效。

宿迁研究院技术研发部张营营、基地部杨克林、综合部谢秀明等参加本次考察交流。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