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常熟]南农大常熟研究院赴张家港开展蔬菜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

发布人: 倪维晨 发布日期: 2020-07-13 浏览次数:




为加速推进2020年度江苏张家港现代农业(蔬菜)科技综合示范基地项目实施,促进张家港市蔬菜产业结构调整,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专家钱春桃研究员等一行赴张家港市开展蔬菜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会。张家港市蔬菜种植企业、大户、家庭农场主等60余人参会。

钱春桃研究员就设施蔬菜的夏季管理、常见的病虫害发生条件及防治措施、生理障碍形成原因及预防措施等技术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针对一些种植户生产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培训受到当地菜农的积极响应,大大提升了当地菜农对于蔬菜种植及病虫害防治的信心。培训结束后,在江苏善港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张总的陪同下,钱教授等人来到善港蔬菜基地,对基地的夏季试验安排、栽培模式、茬口安排、病虫防治技术等进行指导。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