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淮安研究院开展2020年夏季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人: 武恩在 发布日期: 2020-07-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淮安研究院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全面普及消防安全及应急逃生知识,增强全体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提升研究院消防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安全生产有序进行,2020630日,淮安研究院开展了2020年夏季消防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逃生模拟和PPT授课相结合的模式。通过逃生模拟大家都掌握了一定的逃生技能,并且深刻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从身边做起,防患未然,切实做好单位、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