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宿迁]南京农业大学陈巍处长莅临宿迁研究院调研指导

发布人: 谢秀明 发布日期: 2020-06-24 浏览次数:


 

622日下午,南农大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莅临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研究院院长束胜陪同并做工作汇报。

陈巍处长平时对研究院工作十分关心,他从百忙之中冒雨到研究院考察调研,首先听取了束胜院长关于全院科技工作和发展规划的情况汇报。然后参观了研究院科研基地,详细询问了研究院有关省市部分项目课题实施进度和取得的成效;饶有兴趣地了解果蔬设施栽培和品种资源圃的筛选培育情况,并与科技人员互动交流。最后陈巍处长强调:近年来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在束胜院长带领下,积极挖掘内生动力、探索创新运行机制、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在科技研发、平台建设、成果转化、推广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高等院校的人才、技术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教学研推合作机制、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创新创优服务手段,力争做苏北农业科技研究与应用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他还针对研究院年轻科技人员比较多的实际,要求他们学农爱农、安心工作,充分发挥年轻人勤于思考、勇于开拓、善于创新、敢想敢干的拼搏精神,争取在重大项目和重要课题研究和应用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