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宿迁]南农大园艺学院专家深入农业生产第一线开展技术指导

发布人: 谢秀明 发布日期: 2020-06-22 浏览次数:


 

619日,南农大园艺学院熊爱生和孙锦两位教授前往宿城区罗圩乡规模化蔬菜基地进行技术指导,宿迁市设施园艺研究院院长束胜和市农技推广中心祁石刚站长陪同。

专家们一行对该基地的生产规模、种植品种、茬口安排、产销现状、病虫草害防治等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并与基地负责人开展了面对面答疑解惑,解答了他们在生产中遇到的许多技术难题,鼓励该基地加大农业品牌培育力度,推动基地生产向规模化发展。专家们还针对该基地土壤盐渍化比较严重的问题,采了部分土样带回进行检测分析。

 随后,两位专家考察了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科研基地,对基地里的果蔬设施栽培、品种资源培育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技术指导,然后与研究院科技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与座谈。专家们认为研究院近年来建设有成效、产业有特色、发展有亮点、研发有突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服务平台建设、集聚创新要素、助力产业发展,为宿迁农业再上新台阶发挥更大的支撑引领作用。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