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溧水]商丘市科技局庞进红局长一行到溧水研究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 张玲春发布日期: 2019-01-16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6日,商丘市科技局局长庞进红、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杨健研究员、宁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向群、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局长李传新等一行6人到溧水肉制品加工产业创新院考察交流。在研究院院长黄明的陪同下,庞局长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厂区和自动化生产线,黄明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科技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及产学研用四位一体的科技成果转化模式。
    庞局长对研究院注重科技研发、集成和应用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的评价,并殷切期望企业能获得更好的发展,与商丘食品企业进行深入合作。 
    白马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震宇、科技人才局局长严雪凤、溧水区科技局副局长姚民、科技管理科科长李玮等一行陪同调研。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