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比米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淮安研究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 武恩在 发布日期: 2019-01-14 浏览次数:

 

 

18日,比米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莹勋、财务总监宋易蓁、开发总监陈政忻等一行来淮安研究院考察交流,研究院院长黄瑞华、常务副院长李平华、副院长单宏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生猪养殖方面相关技术问题进行深入友好的交流探讨,并沟通洽谈可合作领域,寻求合作意向,达成部分共识,会后将进一步努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潘董事长一行在黄院长等的陪同下,还重点参观了研究院实验中心分子育种实验室、地方猪遗传资源服务中心胚胎移植工作间深入了解研究院相关业务基础和技术优势。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