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宿迁]宿迁市园艺学会召开2018年学术年会

发布人: 谢秀明 发布日期: 2019-01-08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9日,宿迁市园艺学会年会在宿迁市委党校召开。本次会议由宿迁市园艺学会主办,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承办。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上午举行宿迁市园艺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联席会议。

会议由园艺学会理事长-南京农业大学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院长孙锦副教授主持,园艺学会秘书长对2018年园艺学会的工作、财务等进行报告;理事长总结宿迁市园艺产业发展情况及园艺科技工作者取得的成就,重申了的产业发展目标和宗旨,并就今后园艺产业发展工作提出几点意见;各位理事、监事评议学会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计划提出建议;新理事会成员入会进行投票表决;最后讨论了2019年的工作开展、经费筹措等事项。

266525451435240979

 

会后,众理事监事对园艺学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860913995600406

下午是会议的第二阶段,宿迁市园艺学会年会2018年学术年会,参加会议人员有全市园艺学领域高校科研、推广专家,各区农技推广中心园艺工作人员、企业负责人等。

   a14f9e138b62093e5aafe532c10deae4

会议由副理事长丁冠真主持,园艺学会理事长-南京农业大学(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院长孙锦副教授致辞。

会议特邀5位来自生产、科研、教学一线,有深厚理论功底,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江苏省劳动模范、无锡阳山水蜜桃桃农协会秘书长高级农艺师赵逸人、市农委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高级农艺师何井瑞、沭阳花木研究所高级农艺师文剑波、宿迁市农科院副研究员姜若勇、宿迁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杨殿闯博士作学术专题报告。专家围绕水蜜桃栽培新技术的探索、供给侧改革背景下园艺业的机遇与挑战、园艺产业生产经营模式创新——规模扩张与效益提升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涵盖了园艺产业和园艺科学技术的各个方面。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宿迁市园艺科学研究的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提升。

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与专家进行互动交流。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大会报告内容新颖,信息量大,具有较高的指导价值,是一次高水平的学术盛会。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