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常熟]南农大常熟研究院赴无锡益健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人: 李瑞霞 发布日期: 2019-01-08 浏览次数:

 

 

 

15日,南京农业大学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钱春桃副教授、研究院研究员李瑞霞等人到达无锡益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进行甜瓜项目培训。

  钱春桃为解决无锡益农甜瓜种植问题,提供了设施甜瓜优质高效栽培技术和甜瓜穴盘技术。他与当地种植师父充分交流并指出操作中的不足,提出合理化的建议,无锡益健表示相当满意。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指导,钱春桃在现场进行了现场指导,就土壤改善等问题提出了专业化的相关意见及解决方案。 

本次专题培训,无锡益健生态有限公司表示收获很大,对甜瓜等其他农作物种植提供了专业化理论知识及专业数据。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