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海安]省试点项目“江苏肉鸡生产全程关键技术集成示范应用”团队专家赴海安开展推广试验和技术指导

发布人: 孙俊超发布日期: 2018-12-28 浏览次数:

为了加快江苏省科研院校农技推广服务试点项目——“江苏肉鸡生产全程关键技术集成示范应用”的实施进度,提高海安市肉种鸡生产科技水平,2018年12月25日,项目组专家杭苏琴教授、姚文教授、温超、张桢一行,赴海安市联盟理事长单位南通鸿发种禽有限公司开展种公鸡、种母鸡推广试验和技术指导工作。海安市肉鸡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秘书长、海安畜牧兽医站站长许秀平、联盟理事长朱俊等人参加活动。

杭苏琴详细介绍了种公鸡推广试验方案和进度安排,强调了精液质量检测的重要性,示范了种公鸡精液质量检测方法,并对使用显微镜观察精子活力进行了详细指导。

随后,杭苏琴一行前往鸡舍考察了种公鸡饲养情况,采集种公鸡精液,并进行检测。姚文来针对种母鸡饲养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向饲养员询问母鸡喂料和捡蛋方式,并就母鸡推广试验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