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省畜牧兽医总站朱满兴站长一行莅临淮安研究院指导交流

发布人: 武恩在 发布日期: 2018-12-27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应淮安研究院院长黄瑞华教授邀请,江苏省畜牧兽医总站朱满兴站长与江苏省农科院刘铁铮研究员一行亲临研究院视察指导。研究院院长黄瑞华、常务副院长李平华、副院长单宏业等热情接待。

朱满兴站长一行首先实地参观考察了研究院实验中心,了解研究院实验中心的基础功能和具备的技术能力,随后在办公区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瑞华介绍了研究院成立背景以及人才汇聚、技术转移以及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详细汇报了研究院科技研发、产业培育等技术。朱满兴站长一行对研究院取得的成果和研究的方向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刘铁铮研究员和朱满兴站长分别从平台建设、业务能力、项目技术等方面提出独到的具有可实施性的建设意见,并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扩大宣传推广。互动交流中,围绕畜禽养殖技术方面与发展思路展开探讨。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