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金坛]省试点项目“江苏肉鸡生产全程关键技术集成示范应用”团队专家赴金坛调研绿色饲料生产技术推广

发布人: 孙俊超发布日期: 2018-12-27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我校承担的江苏省科研院校农技推广服务试点项目——“江苏肉鸡生产全程关键技术集成示范应用”项目组陈跃平、张瑞强一行,赴项目实施单位金坛三德利牧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公司服务部经理王振等参加活动。

项目组成员先后走访了5个公司加盟养殖户,实地了解绿色饲料生产技术在黄脚麻2肉鸡上的推广试验进展与应用效果,并与养殖户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试点项目的绿色饲料生产技术获得养殖户的一致好评。项目组成员还现场采集了饲料、粪便等样品用于后续实验室分析、评价。

最后,双方就即将开展的肉鸡饲料抗生素减量化使用技术推广试验方案进行了初步商讨。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