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张家港]张家港市挂县强农团队赴浙江省象山县考察学习柑橘生产

发布人: 孙俊超发布日期: 2018-12-25 浏览次数:

为加速推进南京农业大学——张家港市2018年度挂县强农项目实施,促进张家港市果品产业结构调整,1221-22日,南京农业大学组织挂县强农专家园艺学院渠慎春教授、高志红教授,张家港市农委科教站站长李蓁等赴浙江省象山县进行考察,考察当地红美人等特色柑橘栽培技术。

考察组成员在象山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陈子敏的协调下,先后到象山县柑橘博览园和红美人种植大户进行了参观、调研,象山县柑橘博览园的韩东道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象山县柑橘生产情况与生产历史,重点阐述了红美人特色柑橘的种植情况与存在的问题,并就张家港市推广种植红美人特色柑橘提出了相关建议。

本次考察学习,挂县团队加深了象山县红美人柑橘种植的了解,为进一步在张家港市推广红美人等特色柑橘的种植,提供了一定的技术依据。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