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宿迁]宿迁研究院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人: 谢秀明 发布日期: 2018-12-11 浏览次数:

127日,宿迁市科技局牵头组织相关专家,对市守旭蔬菜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承担的“蔬菜设施栽培中病虫害的立体化综合防治技术”苏北科技专项项目和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及市绿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承担的“无花果周年高效栽培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葡萄新品种引进及苗木繁育技术集成创新与示范”两个市级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会议由市科技局综合处长杨耀东主持,副处长卢平对验收会议提出具体要求,专家验收组由江苏绿港公司司龙亭教授、市农科院副研究员余翔、宿迁学院副教授杨殿闯、宿城区蔬菜办高级农艺师李晖辉、市公兴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吴佃兵5位组成,组长由司龙亭教授担任。

 

 

 

 

 

 

 

 

 

 

 

 


专家们通过深入现场实地查看评估,听取项目实施完成情况汇报,审阅相关资料,并对实施单位进行质询答辩等,最后经过专家讨论一致认为:三个项目均引进多个国内外抗病高产抗逆性强的新品种,并筛选出适合当地设施栽培的主推品种3-5个;形成一套相应的技术规程(标准)和栽培技术体系;建立了一定的示范基地;取得了较好的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有力地促进了科技成果转化和先进适用技术的集成与示范应用。项目资料齐全,均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指标,财务账簿比较规范,项目专款专用,经费使用合理规范。符合验收要求,予以通过。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