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拉萨市贫困农牧民技能提升休闲观光农业专题培训班学员来淮安研究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 武恩在 发布日期: 2018-12-07 浏览次数:

 

 

12月7日,拉萨市贫困农牧民技能提升休闲观光农业专题培训班学员一行34人来淮安研究院考察交流,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刘传俊老师、路行老师陪同考察。

拉萨培训班学员们实地参观考察了研究院实验室,并在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武恩在向考察团介绍了研究院成立背景以及人才汇聚、科技研发、产业培育、技术转移以及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与培训班学员们展开互动交流,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纷纷发言,介绍西藏的人文、地理、文化、生活等知识,并对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农业科技进步问题展开探讨。今后双方要利用两地优势互补,通过不断交流交往,从文化、食品、旅游等方面建立长效机制,促进两地合作共赢,进一步携手助力脱贫攻坚。

座谈会后,拉萨培训班学员们赴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实地考察了现代渔业产业示范园、皇达花卉有限公司、菜趣园以及江苏天丰种业有限公司等园区项目。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