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如皋]省农技推广试点项目如皋萝卜种植基地产品倍受青睐

发布人: 孙俊超发布日期: 2018-12-07 浏览次数:

2018年119日,江苏省科研院校农技推广服务试点项目“特色蔬菜优良品种及高效生产关键技术推广”的如皋基地新型经营主体如皋市金旺家庭农场与上海左庭右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南通沪通农产品有限公司就如皋萝卜种植与销售签订合作协议。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晓泉、如皋市农委副主任郝昌军、如皋市磨头镇镇长戴峰以及项目执行专家柳李旺教授等领导专家出席签约仪式。

邵晓泉致辞。他介绍了如皋长寿之乡美称的来源及如皋经济社会的概况,对今后如皋农产品外销的深度合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柳李旺首先对双方的签约表示祝贺,并提出南京农业大学的科研技术团队将一如既往地为如皋萝卜等特色蔬菜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希望充分结合如皋优越的资源禀赋,与市乡镇推广团队和新型经营主体单位协同创新,开展特色优质产品生产,积极拓宽消费市场,合力将如皋萝卜打造成为著名长寿之乡的一张靓丽名片。

随后双方代表前往2018年秋冬萝卜种植现场进行现场考察,对萝卜的外观以及食之脆甜的口味提出高度的评价。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