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金坛]省试点项目“江苏肉鸡生产全程关键技术集成示范应用”团队专家赴实施单位开展技术指导

发布人: 孙俊超发布日期: 2018-11-3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推动2017年度江苏省科研院校农技推广服务试点项目“江苏肉鸡生产全程关键技术集成示范应用”项目的开展。1129日,项目组专家周岩民、温超陈跃平一行,赴项目实施单位金坛三德利牧业发展有限公司饲料生产基地(和盛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指导工作。

项目组专家首先针对公司饲料颗粒质量品质控制的技术需要,对公司生产的颗粒饲料成品进行了现场测定与评价。随后,周岩民就饲料加工工艺、天然矿物饲料粘结剂添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公司经理陈健表达了对周岩技术指导工作的高度肯定与感谢

最后,双方就项目的绿色饲料生产技术在肉种鸡上的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确定了推广试验的开始时间、规模等细节工作。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