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淮安市农业开发系统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宁顺利开班

发布人: 武恩在 发布日期: 2018-10-08 浏览次数:

 

 

9月25-29日,由淮安市农业资源发开局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协办的“淮安市农业开发系统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南京顺利开班。来自全市开发系统管理人员共58人参加此次培训。淮安市农业资源开发局、各县区开发局、各县区财政局及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副院长单宏业主持,市开发局副局长魏素华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以农业开发系统管理人员为主要培训对象,培训的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业务管理人员更好的把握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的相关政策,了解现代农业新模式,转变发展理念,提升业务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会议组织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南京农业大学农村发展系、南京农业大学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学科点及农业部耕保站的有关专家,就农业项目的目标定为与规划设计、发达国家乡村建设经验做法对我国美丽农村建设的启示、互联网+农业综合开发创新模式和关键技术、农田耕地质量保护的法律法规与技术标准、家庭农场发展模式与品牌战略、设施农业物联网装备技术及其应用等专题开展培训,通过理论讲解、经典案例、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形式开阔学员的视野,以适应未来农业开发方面工作的需要。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