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常熟]安徽和县职业农民赴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参观交流

发布人: 张玲春发布日期: 2018-10-08 浏览次数:

 

9月27日,安徽和县农广校朱校长带领当地种植大户30余人,组成考察交流团赴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参观交流。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工作人员李瑞霞、陶启威等人陪同参观。

交流团首先来到江苏省常熟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节水灌溉中心和冷链物流中心,通过观看视频,全面了解董浜镇设施农业发展现状,利用互联网技术,使农业逐步实现智能化、可控化;通过冷链物流中心实地参观,全面了解生鲜果蔬从采后一系列包装、分级、配送等过程。

随后,交流团来到南农大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国家级星创天地,参观了实验室、蚕豆低温春化加工车间、无土大棚栽培展示区等研究院基础设施条件。李瑞霞对研究院及星创天地的主要业务、生产区的功能定位、运营模式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交流团一行表示,此次参观收获很大,考虑将逐步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和渠道,打造和推广属于自己的特色品牌。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