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常熟]常熟市周市长及张家港科技综合示范基地50余人赴常熟研究院参观

发布人: 李瑞霞 发布日期: 2018-09-25 浏览次数:

 

919日,常熟市周市长以及张家港蔬菜办陶主任协同张家港科技综合示范基地50余人参观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参观期间,周市长在董浜镇王志丰副镇长、科协毛主任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育苗中心,有土大棚,了解了研究院的发展及运营模式。张家港蔬菜办陶主任协同张家港科技综合示范基地50余人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苏省常熟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的职能部门,包括南农大高效设施生产区、育苗中心、董浜镇国家级星创天地、中国新农人常熟分会电商平台运营区和节水灌溉中心,了解了个职能部门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多年来,在江苏省常熟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的统筹下,各职能部门分工明确、协作发展,为常熟市现代农业的产前、产中及产后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为当地企业、合作社、农户引进三新技术,提供创业平台,开展产后加工等工作。目前常熟市董浜镇的现代农业产业已走在市场前沿,开展休闲旅游+高效生产的模式,带动了农户的经济效益、提高了农户的积极性。

    董浜镇的现代农业产业在不断发展,不断的将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向周边示范推广,通过技术培训和田头指导帮助农户增产增收,为教育服务“三农”做出了积极贡献。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