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张家港市农委一行莅临淮安研究院考察交流洽谈科研平台建设事宜

发布人: 武恩在 发布日期: 2018-08-13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张家港市农委党委书记汤卫华和市科技局副局长孙东亮一行就研究院建设发展事宜莅临淮安研究院考察交流。南京农业大学新农办主任陈巍、副主任李玉清陪同调研。淮安市农委副主任、农开局局长刘正柱,市科技局副局长谢筱会,和研究院院长黄瑞华、常务副院长李平华、副院长单宏业等领导一行热情接待了汤卫华、孙东亮一行。座谈会由黄瑞华主持。

 

会上黄院长首先对汤书记、孙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平华详细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五年多来的发展历程、工作成果、团队建设、科技研发、产学研合作、下属公司发展概况等方面内容。

陈巍、谢筱会和刘正柱在会上做重要讲话,详细介绍了市科技局、市农委和研究院合作的背景和初衷,表示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是目前市政府引进27个研究院中的佼佼者,没有辜负市委领导的期望。陈巍还结合了张家港实际情况给出了研究院建设发展意见。

汤卫华对南京农业大学、淮安市农委、淮安市科技局及淮安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此行考察学习目的要在张家港建立农业科研机构,淮安市农委、科技局领导对淮安研究院发展历程和盘托出让张家港研究院在建设和发展方面的思路得到了进一步拓展。汤卫华对我院建设规划、社会影响、项目申报、基地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衷心的希望能就南京农业大学的优势把张家港这个农业科研平台建立起来。双方还就研究院的方向定位问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8月10日,汤卫华、孙东亮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湖菊花基地,研究院试验猪场及研究院第三方检测机构平台、遗传资源服务中心、肉品加工中试车间和基础实验室。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