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及下属公司发展研讨会顺利在淮召开

发布人: 武恩在 发布日期: 2018-08-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院管理,明确研究院发展规划,增强全体员工合力,8月5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及下属公司发展研讨会在院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院特邀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江西农业大学教授任军、可莱威集团总裁唐正杰(南京最大的教保饲料公司)、南昌泰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潘容洲(畜牧领域对外技术服务和贸易领先公司)、江西农业大学副教授、博士毛辉荣等领导、专家出席研讨会,研究院分管部门领导、各部门、下属公司及全体员工到场参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平华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具体问题提出要求。

研讨会上,各位专家、领导在听取了研究院及下属公司代表汇报了已开展工作情况、下一步发展思路和存在的问题后,围绕对研究院发展,尤其是研究院技术部、新势畜牧公司检测中心和新农村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各位专家进行讨论交流指导、给发展出谋划策。会议中指出,研究院与公司前期各类机构和服务项目能力已铺好,框架建设的很好,但也太多、太全。现应抓紧研讨、短期内集中力量把优势、有专长的点加大宣传、人员投入、专业化服务。不求全,一定求精,把单项做到全国领先的水平,专注自己的技术服务和产品转化强项......等很多建设性很强的建议与意见,为我院的发展建设提供了良好指引。

随后会议围绕可莱威集团与研究院及下属公司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研讨会结束后,专家、领导一行深入到研究院实验室和试验猪场调研研讨会上,各位专家、领导在听取了研究院及下属公司代表汇报了已开展工作情况、下一步发展思路和存在的问题后,围绕对研究院发展,尤其是研究院技术部、新势畜牧公司检测中心和新农村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各位专家进行讨论交流指导、给发展出谋划策。会议中指出,研究院与公司前期各类机构和服务项目能力已铺好,框架建设的很好,但也太多、太全。现应抓紧研讨、短期内集中力量把优势、有专长的点加大宣传、人员投入、专业化服务。不求全,一定求精,把单项做到全国领先的水平,专注自己的技术服务和产品转化强项......等很多建设性很强的建议与意见,为我院的发展建设提供了良好指引。指导。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