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广西农委一行莅临淮安研究院调研指导

发布人: 武恩在 发布日期: 2018-08-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淮安研究院的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更新研究院服务和管理理念,加强员工服务意识的培养,促进研究院实现跨越式发展。8月2日,研究院邀请到广西农委总农艺师梁纪豪、中科院遗传所主任吴德国、淮安市进出口检验检疫局局长张敬友、省沿海集团盐城公司办公室主任陈玉华、江苏澳华总经理陈柱生等专家、领导一行来院交流指导工作。研究院副院长单宏业与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梁纪豪一行。交流座谈会在研究院会议室举行。

会上,单宏业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汇报了重点业务开展情况,同时也恳请各位领导和专家做出权威指导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研究院将以积极诚恳的态度予以接收并加以改进。梁纪豪对研究院扎实工作表示称赞的同时,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研究院的服务内涵建设,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实体化运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吴德国表示在项目申报、抗体检测等方面有合作空间,也提出了合作核心靠的是良好的信誉和企业形象。

随后,梁纪豪一行走访调研了研究院遗传资源服务中心、第三方检测机构平台、肉品加工中试车间及基础实验室建设开展情况。张敬友提出实验室必须规范化建设,明确功能定位、主要任务、经济实用、安全健康几个总则。领导与专家们纷纷表示将加强与淮安研究院的交流,并在适当的时候就细节问题与研究院做进一步的交流。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