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金坛]金坛区肉鸡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文/图 陈跃平 发布日期: 2018-07-15 浏览次数:

7月12日,我校与金坛区共建肉鸡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联盟由我校承担的江苏省科研院校农技推广服务试点项目——“江苏肉鸡生产全程关键技术集成示范应用”项目组,与金坛区农林局、金坛区18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共同发起。

出席会议的有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陈巍,金坛区农林局总农艺师吴志华,项目负责人、动科院党委书记高峰教授,对接负责人、动科院周岩民教授,金坛区畜牧兽医站科长杨震俊、张静,项目组成员李东锋、李蛟龙、刘红军、陈跃平等。金坛区基层农技推广服务站点代表及肉鸡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等近70人。会议由张静主持。

首先,吴志华致辞感谢我校对金坛区肉鸡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高度评价肉鸡产业新型经营主体联盟成立的重要意义。高峰介绍“江苏肉鸡生产全程关键技术集成示范应用”项目实施背景和进展情况。

随后,杨震俊介绍联盟成立工作相关事宜,并宣读联盟组织机构名单。吴志华宣布金坛区肉鸡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成立。陈巍等向联盟理事长、常州市天牧家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红兵等授联盟铜牌,及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联盟盟员铜牌,向薛埠镇、指前镇、朱林镇、金城镇、尧塘街道、经开区等6个基层农技推广服务站点授牌,向联盟成员代表发放物化补贴。杨红兵发言,介绍联盟后续工作的开展。

陈巍讲话。他重点介绍了我校“线下建联盟、线上做服务”的“双线共推”推广模式,并对联盟的建设、服务的开展,以及项目的实施,提出工作要求和希望。

  

  

会后,周岩民教授作题为“肉鸡健康养殖的饲料技术”的项目培训,李东锋博士作题为“黄羽肉鸡的选育理论与实践”的项目培训,李超宁工程师介绍我校“双线共推”服务模式,并指导参会人员安装和使用“南农易农”APP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