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淮安市规模畜禽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第二次筹备会议召开

发布人: 武恩在 发布日期: 2018-06-29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以淮安研究院为牵头单位组织的淮安市规模畜禽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筹备会(第二次会议)在研究院顺利召开。淮安市科技局产学研处主任刘华、淮安市农委畜牧处处长侯庆文等部门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淮安市疫控中心、淮阴工学院生科院、淮安汉世伟食品、淮安华石农业、江苏正昌饲料、淮安快鹿、江苏南山畜牧、淮安中大饲料等22家畜禽产业相关企业受邀参加。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单宏业主持。

此次会议围绕联盟建设任务,研究院院长黄瑞华汇报了联盟筹备建设思路、工作进展、运行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围绕联盟章程,提出修订建议;围绕联盟运行过程可能产生的问题,讨论方案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联盟筹备过程中,得到了淮安市科技局、市农委、市科教办以及诸多畜禽产业相关企业、科研院所的指导与大力支持,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联盟建设方案,召开专家论证会,争取联盟项目尽快立项。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