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金坛]省试点项目肉鸡团队专家赴金坛开展技术需求调研

发布人: 陈跃平 发布日期: 2018-06-15 浏览次数:

6月14日,我校承担的江苏省科研院校农技推广服务试点项目——“江苏肉鸡生产全程关键技术集成示范应用”项目组专家李东锋、陈跃平一行,赴示范新型主体——江苏兴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肉种鸡生产技术需求调研。公司总经理张进等陪同调研。

李东锋听取了张进关于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现状的详细汇报,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就肉种鸡专门化品系培育过程中均一度、产蛋率、屠体指标和抗病育种等公司关心的生产问题,对公司实验室的人员组成、仪器配备、检测项目等,作了深入调研与技术指导。

调研中,李东峰介绍了我校“两地一站一体”的农技推广服务新模式和“线下建联盟、线上做服务”的农技推广服务新方式,就共建金坛肉鸡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推广“南农易农”APP等工作,同张进进行了交流。

李东峰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兴牧农业合作,在肉种鸡生产方面加强技术交流,共建肉鸡产业发展联盟,促进项目的全程产业链关键技术集成能为公司和产业的发展提供新的助力!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