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宿迁]宿迁研究院“2018年科研助理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 谢秀明 发布日期: 2018-06-14 浏览次数:

 

6月10日,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组织举办了“2018年科研助理招聘面试会”,宿迁市科技局副局长张龙、宿城区科技局办公室主任周健、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张营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面试会。

 

为进一步壮大研究院科研服务队伍,增强研发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领导决定面向社会再招聘23名专业基础好、实践技能强,热心农业科研推广服务工作的专业人才。为此,从今年四月份开始,研究院先后在南农大、扬大和宿迁人力资源网等媒体上做了宣传,几个月来先后有二、三十名应往届农业院校毕业生和部分已在岗的农业技术服务工作者前来咨询报名应聘。

 

为搞好这次招聘,研究院相关职能人员,尽职尽责,明确分工,精心组织,细化方案,严格考察,依规面试,确保选拔优秀人才充实到研究院技术队伍中来,为进一步搞好科研攻关技术服务提供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持。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