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淮安市畜禽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筹备会在淮安研究院成功召开

发布人: 武恩在 发布日期: 2018-04-19 浏览次数:

 

 

为促进淮安全市畜禽产业生态健康高效发展,加强政产学研合作,提升畜禽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发挥产业协作联动效益,4月18日上午,以淮安研究院为牵头单位组织的淮安市畜禽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筹备会(第一次会议)在研究院召开。淮安市科技局副局长刘中阳、产学研处处长周奕彤,淮安市农委副主任周伟丁、畜牧处处长侯庆文,开发区科教办副主任刘建华、高教部副部长郝晓康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筹备大会。江苏南山畜牧、淮安正昌饲料、淮安汉世伟食品、淮安华石农业、淮安苏食肉品、淮阴大北农饲料、温氏集团江苏养猪公司、淮安快鹿牛奶等40余家畜禽产业养殖、饲料、粪污处理、屠宰深加工等龙头企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平华主持。

 

会上,农委副主任周伟丁首先对联盟的建立表示赞同,强调了联盟成立的及时性及必要性。黄瑞华院长详细介绍了联盟前期筹备工作和团队建设情况,并提出了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单位人员人选建议方案,表示研究院将不遗余力办好淮安市畜禽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周奕彤介绍了联盟成立的背景情况和政府将提供的政策与资金扶持力度。科教办副主任刘建华代表科教办、代表智慧谷对莅临淮安市畜禽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筹备会现场的政府部门、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各专家、与会企业代表就组建联盟的必要性、成员单位现有基础和能力、畜禽产业上存在的关键问题、联盟组织架构、联盟章程、管理办法等提出了意见及建议,表示将积极响应联盟的号召,为联盟的成立和发展贡献一份力。

最后,刘中阳在表态发言中强调:成立产业联盟、加强行业自律是一个行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各职能部门将为产业联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希望秘书处认真收集整理各单位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稳步快速推进联盟工作的开展,为联盟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畜禽行业有序、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