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南京]省推广试点“江苏肉鸡生产全程关键技术集成示范应用”项目启动会召开

发布人: 图/文 李蛟龙 发布日期: 2018-04-18 浏览次数:

4月14日,2017年度江苏省科研院校农技推广服务试点项目“江苏肉鸡生产全程关键技术集成示范应用(TG(17)003)”项目启动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江苏省财政厅农业处副处长储惠平,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科技服务处处长羊杏平,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陈巍、副主任李玉清、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刘红林、项目负责人高峰,金坛、海安和宿豫三个区县农委和畜牧兽医站负责同志徐幼松、张静、徐秀平、李崎川,以及项目组专家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巍主持。

 

储惠平在讲话中提出,要探索高效的农业技术推广途径,提高科技成果的转化效率,确保项目实施的有效性和社会的认可度。羊杏平指出,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必须要推广完善的技术方案,加强经费的管理和审批,切实做好媒体宣传工作。刘红林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的发展情况,也强调学院将加强对该项目的支持,协助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的推广工作。

高峰汇报了项目的实施背景和实施方案,并对项目的实施具体工作安排和主要考核指标做了说明,保证在学校、基层推广部门和新型经营主体的通力合作下,成完江苏肉鸡生产全程关键技术集成示范应用与推广服务工作。李玉清介绍了我校新农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推广项目实施中“双线共推”和“两地一站一体”的农技推广新模式。金坛、海安和宿豫三个区县的畜牧兽医站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分别代表本单位发言。新农办王明峰科长针对肉鸡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筹建准备事项展开培训。项目专家组与基层农技推广部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展开了任务对接,为展开对口的技术推广服务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筹建工作打下基础。

陈巍对相关领导的支持表达了感谢,肯定了项目组专家在项目前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对“双线共推”和“两地一站一体”的工作做了要求,希望根据产业需求,加强社会服务,成立产业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促进江苏肉鸡产业兴旺发展。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