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南农大生科院莅临淮安研究院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人: 武恩在 发布日期: 2018-04-17 浏览次数:

 

 

 

4月13日,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一行20余名党员同志赴淮开展了“立足专业发展,定位产业需求--提升教师党员社会服务意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天公作美,淅淅沥沥的小雨初春乍寒,却没有冲淡大家学习的热情,此次活动安排了两个环节,首先是莅临淮安研究院结合专业研究、产研结合、考察调研,然后是瞻仰周恩来纪念馆。

生科院党委书记赵明文教授等党群一行参观考察研究院实验中心后,在会议室座谈。会上,副院长单宏业对赵书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由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武恩在简要介绍了研究院概况、过去取得的成绩、建设发展状况等情况。赵书记表示淮安研究院的条件、建设规模、发展历程着实令人震撼,并就自己的应用成果及其他老师好的可应用成果,展开深入交流探讨,会后将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携手共同为淮安研究院更好的发展出一份力。

下午,生科院党群一行人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瞻仰了周总理铜像,参观了周恩来生平业绩馆及西花厅,通过认真学习展厅展出的图片、文献、实物等资料,全体党员深刻领略了敬爱的周总理兢兢业业、无私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和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

通过学习,党员们不仅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也经历了一次心灵上的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和发扬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投身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事业的信心,发奋努力,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在教学和科研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和贡献。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