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宿迁]宿迁研究院组织技术人员参加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班

发布人: 谢秀明 发布日期: 2018-04-16 浏览次数:

 

 

 

根据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有关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和实验技术人员业务技能,特组织研究院有关技术人员参加由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举办的2018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180413101614

培训班邀请有关领导、专家进行授课,共有10次课程,为期35天,主要包括危险化学品最新的法律法规、危险源辨识、隐患排查治理、实验室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紧急救护知识等一系列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180413101622

此外,培训班采用“线下+线上”的自主学习模式,成立学习小组,结合专题讲座、自主学习内容、工作体会等进行交流讨论,通过线上安全生产知识学习与模拟考试,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和实验技术人员的知识储备,并统一组织参加国家安全生产考试,保证每一位学员能够通过有效地学习,取得国家认可的安全生产资格证书,从而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夯实实验室安全工作基础。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