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宿迁]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推广示范基地宿迁地区中期检查会在宿迁研究院召开

发布人: 谢秀明 发布日期: 2018-04-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推广示范基地建设,更好发挥基地示范推广功能,4月9日上午,江苏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推广示范基地宿迁地区年度考评中期检查会在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召开。

IMG_3146

由宿迁市农科院副研究员田福发、泗阳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高级农艺师季林章、宿迁市农科院副研究员崔小平、泗阳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高级兽医师李耀华、宿迁市农业委员会会计师陈凤等5人组成的专家组在宿迁市农委科教处高学罗处长等相关领导带领下对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宿迁市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宿迁市畜牧兽医站、宿迁中江种业有限公司5家单位就各自承担的产业技术体系项目进行现场查验和会议汇报。

专家组对研究院承担的省三新工程项目—江苏现代农业(葡萄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宿迁推广示范基地项目进行了基地现场查验,并听取了课题组科研人员对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汇报。专家组对研究院的项目实施情况和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其他企业推广我院取得的科技成果。最后,市农委科教处处长高学罗对各单位承担产业体系项目实施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IMG_20180409_105510

 研究院实施的产业体系推广示范基地项目以农业产业科技集成创新与推广应用为主线,统筹协调优化农业科技资源,开展共性与关键技术研发、集成和示范,推进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解决宿迁现代农业产业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的科技难题,着力提升宿迁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竞争能力。

本次会议为研究院科研团队提供了很好的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大家可以了解各团队的工作进展情况,并互相学习各自的经验,共同解决各自的问题,对推动宿迁农业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