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宿迁]2018年设施蔬菜化肥农药减施增效技术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现代农业专业技能培训会在宿迁研究院举办

发布人: 谢秀明 发布日期: 2018-04-11 浏览次数:

 

4月8日,由南京农业大学、宿迁市园艺学会主办,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宿迁市科技局和宿迁市设施园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承办的2018年设施蔬菜化肥农药减施增效技术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现代农业专业技能培训会在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举办。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教授郭世荣、植物保护学院教授郭坚华、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杨兴明,宿迁市农委主任解永生,宿迁市科协副主席陈光东等参加培训会。南京农业大学副教授、宿迁市园艺学会理事长、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锦主持会议。宿迁市设施园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南农大宿迁市果蔬产业服务联盟成员及宿迁市园艺学会会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外,还邀请了宿迁市相关新闻媒体。

培训会上,永生指出目前设施蔬菜生产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以及培训合作的重要性。陈光东指出举办技术培训会为广大园艺科技工作者提供了一个高起点、宽范围、多领域的交流平台,希望广大会员虚心请教,广泛交流,开阔视野,启迪思维,促进优秀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全市园艺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郭世荣教授具体介绍了设施蔬菜育苗技术;郭坚华教授、杨兴明教授围绕我国设施蔬菜产业共性和区域性的化肥应用情况、病虫害发生状况、栽培技术模式及减肥减药技术需求等内容做了生动的专题报告。三位专家的课程内容丰富、生动详实,将技术与实际生产相结合,对于降低农业生产成本,保护农业生态环境,助推宿迁市设施农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