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张家港]张家港水产微生物技术专家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人: 陈荣荣 发布日期: 2018-04-10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张家港市鸿屹水产养殖有限公司与南京农业大学合作成立的“南京农业大学张家港水产微生物技术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常阴沙现代农业园区举行。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张左平主持了揭牌仪式,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陈巍、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钟增涛、张家港市农业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宋向洪、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晓锋、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马耀博、张家港市科技局农业与社会发展科科长顾仁芳、张家港市鸿屹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显燕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张家港市农委副主任宋向洪代表农委向张家港市首个水产微生物技术专家工作站的落成表示祝贺。宋主任指出,2012年以来,张家港市与南农大启动实施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促进了蔬菜、果品产业的长足发展。这次携手共建水产微生物技术专家工作站,创建人才交流平台,共同研发水产微生物技术,推进池塘养殖底栖生物培养基的应用和发展,对鸿屹公司业务拓展、对常阴沙园区知名度的提升,乃至张家港市水产养殖业的转型升级都有积极、深远的意义,也必将为挂县强农工作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宋主任代表农委承诺,作为工作站建立的纽带,今后将继续主动对接校企和园区,为专家工作站的正常运行提供服务与支持。也希望两家单位在今后的合作中,以研发为重点,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以成果转化为核心,推动水产业的良性发展,实现校企双赢,取得丰硕成果!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