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常熟]​南农大常熟研究院参加常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设施草莓栽培技术培训

发布人: 陶启威 发布日期: 2018-03-21 浏览次数:

 

 

2018320日,常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江苏省农业三新工程项目组邀请江苏省农科院园艺研究所草莓首席专家赵密珍研究员前来开展草莓栽培技术专题培训,南农大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员工陶启威、曲爱爱以及实习生周颖、沈迪参加了此次培训。

赵研究员主要介绍了草莓的起源、国内草莓新品种、土壤改良技术以及草莓病虫害防治技术,不仅从理论上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而且展示了农户实际生产中的相关图片,使大家受益匪浅。南农大常熟研究院作为常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江苏省农业三新工程项目草莓新品种新技术示范基地之一,2017年引进江苏省农科院园艺研究所自主选育的草莓品种宁丰、宁玉,并开展草莓高架栽培,对周边草莓种植户起到了良好的推广示范作用。此次培训对于研究院提升草莓种植技术水平,丰富技术人员的专业知识具有重要意义。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