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南农大关工委一行赴淮安研究院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人: 武恩在 发布日期: 2018-03-21 浏览次数:

 

 

320日,南京农业大学关工委副主任贾翠芳、秘书长张鲲、公管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费仕良、食品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江汉湖等老领导、老同志一行30多人冒雨莅临淮安研究院考察和指导工作。淮安研究院院长黄瑞华、副院长单宏业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教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刘建华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单宏业主持。

座谈会前,黄瑞华对贾翠芳一行到淮安研究院走访调研关心研究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陪同边参观边详细介绍了研究院试验中心、办公场所,了解研究院整体发展建设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黄瑞华从研究院成立背景、建设管理、人才培养、特色项目、业务开展、围绕生猪健康养殖做的产业链建设试验猪场的战略布局以及淮安市政府和学校对研究院的关心支持方面阐述了已开展工作,取得的成效。

 

刘建华在座谈会上代表科教发展办公室和智慧谷对南农大关工委老教授老师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详细介绍了淮安科教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和南农淮安研究院近几年取得的成果以及为淮安作出的相关贡献,充分肯定了南农淮安研究院的工作。

曹光辛、徐汉涛、沈永林等老同志就自己对此行考察调研的情况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想,也对研究院的发展、对畜禽健康养殖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贾翠芳对淮安研究院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校关工委工作表示感谢,对淮安研究院务实的工作表示赞赏,希望老同志们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为研究院出谋划策,积极搭建工作平台,发挥作用,踏着新时代的步伐,再创业绩。

随后贾翠芳一行赴淮安区,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在纪念馆,老领导老同志们认真倾听讲解员对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介绍,瞻仰了周总理穿过的中山装、用过的旧木箱、佩戴过的徽章等珍贵遗物。纪念馆内的实物和图片,生动再现了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崇高的品德、光辉的人格。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