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南京]肉鸡项目召开项目推进会,部署年度工作

发布人: 李蛟龙 发布日期: 2018-03-20 浏览次数:

3月16日,2017年度江苏省科研院校农技推广服务试点项目—“江苏肉鸡生产全程关键技术集成示范应用(TG(17)003)”项目组在动科院会议室召开项目推进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高峰教授主持,项目组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高峰教授对本年度的工作做了安排,特别指出举办项目启动会、建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和调研肉鸡产业技术需求是近期将要进行的主要工作。此外,高峰教授还对项目技术培训、微课制作、产品开发、新闻报道和财务报销等事项做了说明。项目组专家一起讨论了近期工作中需要的注意事项和细节,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项目组对近期将要举行的项目启动会和建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的活动做了任务分工。

此次项目推进会的召开,部署了年度工作安排,进一步促进项目稳步、高效推进。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