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吴江]蔬菜项目首席专家侯喜林教授到吴江香青菜基地等地考察指导

发布人: 李英 发布日期: 2018-03-19 浏览次数:

3月18日,2017年江苏省科研院校农技推广服务项目——特色蔬菜优良品种及高效生产关键技术推广项目首席侯喜林教授及团队成员到吴江香青菜基地等考察指导。 

专家团队讨论了吴江香青菜的产业研发定位,为项目实施明确方向。侯喜林教授对香青菜的产业化生产技术、加工模式、品牌建设提出了详细的技术要点和目标;李英教授对影响香青菜特色香味的生产栽培技术提出了具体研究方案。之后,专家团队来到吴江农业新品种展示示范基地,查看香青菜繁种基地的种株生产隔离情况。基地负责人沈生元和技术顾问沈耀明向侯喜林教授介绍了香青菜育苗、栽培、管理等系列过程,侯喜林教授对该种质资源提纯复壮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随后,专家团队一行来到昆山玉叶蔬菜基地,侯喜林教授对叶菜类的生产及企业工作站的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并与基地人员就“双线共推”模式的联盟建设进行了商讨。

此次考察使吴江香青菜品牌建设及昆山叶菜类的产业化开发又推进一步。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